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深入推进基层监察工作 严格落实两个责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镇监察工作在基层扎根,严格按要求落实两个责任,根据《关于印发<海勃湾区纪委监委2019年监督工作清单>的通知》要求,1日下午,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深入推进基层监察工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的专题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寇俊峰同志主持,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监察联络员参会。

会上,寇俊峰同志首先强调了清明节期间正风肃纪的纪律要求,要求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和党员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到“七个严禁”,做一名风清气正的干部。之后,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和监察联络员详细汇报了半年来的工作内容,因为是兼职,在负责主要分管工作的同时还要负责监督工作,委员们认真负责,对村里的“三重一大”事项都参与监督;对“三务”公开工作严谨负责,每项该公开的工作都留有记录;接待群众日常反映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认真落实基层监察联络员职责,切实监督解决涉及村民利益的事情,为老百姓做实事。

   会议提出,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工作制度。建立村级“两个责任”清单,细化责任,为本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进一步明确定位,提升公仆意识,做到真正为百姓服务。

会后,各支部书记均表示,会克服各项困难,大力支持纪检委员和监察联络员工作,尽量提供工作场所,配齐工作设备,保障纪检监察工作在村里顺利进行。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吴英深入千里山镇团... 【下一篇】:规范基层“三务”公开 深化监察...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