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吴英深入千里山镇团结新村,田间地头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2  分享到:

“能参加全国两会,我感到很荣幸。从北京回来后,我第一个想法就是尽快把两会期间看到的、听到的、感悟到的分享给乡亲们……” 42午,全国人大代表、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西来峰焦化厂工人吴英回到家乡后,第一时间向父老乡亲们传递全国两会的声音和国家最新的政策,与还在劳作的村民一道畅谈大会精神学习感悟与体会,共话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

宣讲现场,吴英代表从大会主要精神、习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解读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参会感受。吴英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给她的感受就是很亲民,很暖心,很振奋人心。在这份工作报告中,一件件百姓小事儿都成为了国家大事,比如医疗改革问题农村的精准脱贫、乡村振兴,就业和养老问题,充分表明“民生”二字的千钧重量。全国两会处处体现着党和国家深化改革的精神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惠民生便民利,未来值得我们期待,同时也为我们农区不断发展壮大指明了方向,带来了更多机遇,也让乡亲们感受到农村发展的美好前景。

全国人大代表在基层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国家对农村又有哪些新政策?产业发展怎么做?农民看病难问题怎么解决?大家就各自关心的话题争先恐后的发问,吴英代表对照政府工作报告一一给出了解答。……当听到会议提出新的改革政策时,大家都很兴奋。村民们还用自己切身的体会,你一言我一语争相说着身边的发展变化,言语间流露出对党和国家惠农政策的无限感激。这种既不占用农时,又能拉近与村民距离的宣讲方式受到了村民们的欢迎。

千里山镇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两会宣讲工作,精心组织策划确保宣讲活动圆满成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卫平、镇党委书记贺介军、镇人大主席王海荣、镇组织委员任博夫一同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结束后,镇党委书记贺介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干部群众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做好两会宣传工作,让群众更好的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多多传递“正能量”,用心用情为村民谋发展,带领村民一起早日实现农村美农民富的美丽小康梦。




【上一篇】:千里山司法所清明普法 让清明“... 【下一篇】:深入推进基层监察工作 严格落实...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