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丰村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分享到:

最近到了村民春耕浇水的时候,为了确保我村主干渠、支渠能顺利通水,4月4日上午新丰村党支部组织村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为了春耕备耕保证渠系放水安全,进行了志愿者备渠备土活动。

现场大家丝毫不畏渠内流出的水弄湿鞋裤,卖力的干起来,挥锹的挥锹、铲泥的铲泥。有的地方甚至都长上了杂草,给水渠修补填埋土带来了难度。但志愿者们说:“既然来了,就是为村民解决难题的。”于是志愿者们群策群力,终于铲除了杂草,用沙土填埋好漏水的渠。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漏水渠得以全部填埋补修好,为后期村民顺利浇水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节水灌溉新建闸阀 【下一篇】:千里山司法所清明普法 让清明“...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