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规范录入“三务公开” 压实基层监督责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三务公开”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扎实落实基层纪检委员和监察联络员监督职责,我镇纪委、监察办公室于10日开展了“三务公开”智慧纪检平台录入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发现,村(社区)纪检委员、监察联络员在党务、政务、村(居)务方面对“两委”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但因为年龄普遍偏大,文化层次普遍偏低,在电脑操作方面存在一定困难,现在我镇智慧纪检平台录入基本靠村里的文职人员,他们因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不熟悉,在录入过程中存在几点问题,一是签字花名类录入电子版文件没有公示照片佐证,二是民主决策类只写文字情况说明没有公示照片佐证。以上问题都已经和各村(社区)进行沟通,限期整改。

过此次督查,我镇纪委认识到我们基层“三务公开”工作要抓常抓细抓长,边督边改,继续扎实规范村级“三务公开”工作。  

  图为对新入职文职人员进行纪检平台录入培训

图为2019年4月10日镇纪委对督查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上一篇】:千里山镇妇联开展”全国爱国卫生... 【下一篇】:新园社区联合旭升眼科和天衡医院...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