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妇联开展”全国爱国卫生月” 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分享到:

在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关爱女性健康、增强我镇妇女健康意识,4月11日下午,千里山镇妇联联合乌海市妇联、海勃湾区妇联在新丰村开展爱卫月妇女知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科王小艳医生,活动现场王小艳医生结合自己多年临床经验,详细讲解在生活中常见的妇科疾病的发生、发展过程,以及如何预防和检查治疗方法等。讲解结束后,医护人员并为到场的40余名妇女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心电图和骨密度检测。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妇女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营造良好的社会健康环境,助力“双创工作”。



【上一篇】:国家安全观教育宣传 【下一篇】:规范录入“三务公开” 压实基层...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