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举行退役军人、现役军人等 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7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等上级关于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4月17日,千里山镇退役军人、现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镇分管领导、村(社区)“两委”成员及部分退役军人、军属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齐唱国歌,表达对国家的热爱。退役军人代表胡新忠发言,感谢党和国家为他们悬挂光荣牌,他们感到无比荣耀,他们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镇分管领导、村(社区)“两委”为32名退役军人、军属代表颁发光荣牌,并合影留念。

   最后,千里山镇副镇长高丽作总结讲话,要求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光荣牌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安排部署好光荣牌悬挂工作。同时对于军属和退役军人提出了期许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新时代理想信念的传承人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新征程的最美人为经济建设、社会稳定、村(社区)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要积极关注千里山镇民生民情,做千里山镇勤劳建设者。




【上一篇】:海勃湾区千里山镇隆重召开 第三... 【下一篇】:国家安全观教育宣传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