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勃湾区千里山镇隆重召开 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分享到:

419日上午千里山镇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千里山镇政府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42名镇人大代表和19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海勃湾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主任李旭,海勃湾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委主任郭桂枝莅临指导会议。

本次大会是我镇民生实事工程人大代表票决制的首次实践。经镇政府在广泛征求各村、社区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结合我镇实际及2019年财政预算情况进行了认真筛选,并提交镇党政联席会议、镇人大主席团会议研究,最终确定6个项目作为2019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请千里山镇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票决。

会议听取了千里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江作《千里山镇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千里山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工程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草案)》、《千里山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工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票决千里山镇2019年民生实事工程候选项目。

根据大会通过的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参会代表用现场投票表决方式,经差额投票表决,票决出海勃湾区机场路西海勃湾北站片区棚户区道路景观绿化工程5个项目,确定为千里山镇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

这次会议,充分发挥了镇人大代表在我镇经济社会事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了我镇实事工程实施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行使权力。《千里山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工程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明确了人大代表票决制的流程和细则,表达了全镇人民谋求发展、积极进步的共同意愿,符合千里山镇的客观实际和发展趋势,对我镇实现科学、快速发展必然起到推动促进作用。

    12时30分,千里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激昂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王元地村主题党日活动 及第二届... 【下一篇】:千里山镇举行退役军人、现役军人...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