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落实惠民政策——让党的阳光温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好惠民政策,做好社会保障兜底工作,4月22日-23日,根据人社厅发【2018】111号文件精神,区社保局工作人员来到千里山镇新丰村社保大厅集中为我镇符合条件的低保户办理免费纳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手续。

依据文件要求,我镇对年满60周岁、未领取国家规定的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贫困人员(低保户、建档立卡户)进行核实,将其纳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并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此次惠民政策共惠及我镇低保户27人。

低保户刘文清老两口这次都免费参保了,老人激动的说“马上每个月都能按时领到工资,心里很高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争取早日脱离低保,以此来报答党的恩情”。今后每月我镇均会配合区社保局到新丰村社保大厅给到龄的低保户办理免费参保,切实将此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上一篇】:加大河道管理力度——农牧林水中... 【下一篇】:王元地村主题党日活动 及第二届...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