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举办“双创”宣传活动 暨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4  分享到:

营造浓厚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国家卫生城镇氛围,提升我城乡环境卫生水平,提高广大农区居民文明意识和参与意识4月24日千里山镇在新地村举办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国家卫生城镇”宣传活动暨第31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镇党委书记贺介军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贺介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以满腔热情投入创城创卫工作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创建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健康幸福家园用实际行动争当健康文明使者,共同携手创造“天蓝地绿、水清城美、街净路畅、文明从善”的美丽千里山。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桑德环卫工人为新地村公厕更换纱门、纱窗,并进行地面消毒等形式,向农区居民宣传了“双创”工作和推动厕所革命的重要性。引导农区居民自觉投入到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自觉保持个人生活、工作、学习的“小环境”卫生整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扩大了创城创卫工作的影响力和知晓率调动了农区居民参与创城创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农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参与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全镇双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上一篇】:镇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 【下一篇】:加大河道管理力度——农牧林水中...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