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镇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分享到:

2019年4月25日下午,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在镇新丰村如期举行,本月的主题为“扫黑除恶,党员先行”镇机关党支部2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现场缴纳党费四项规定动作进行完之后,开展了“扫黑除恶,党员先行”宣传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镇机关党支部书记任博夫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耐心为来往居民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参与扫黑除恶是我们每个村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新丰村张大叔说道,大家纷纷表示对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表示坚决的拥护,人人担任巡查员、人人当好扫黑者。

随后党员们进行了义务植树,按照各党小组分配好树苗和铁锹后,大家两人一组,一人搬运树苗,一人挖坑栽种,施肥填土、浇水整固……大家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尽管大汗淋漓,仍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植50棵桃树,70棵葡萄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下一步将持续深化和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扫除黑恶势力,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齐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新党章)

           (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



                 义务植树






【上一篇】:未雨绸缪——农牧林水中心巡察 ... 【下一篇】:千里山镇举办“双创”宣传活动 ...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