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为“双城联创”助力,为文明添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双城联创工作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建设优美家园的热情打造优美靓丽、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增强群众积极主动践行文明市民行为,树立共建美好家园的理念切实提高区百姓对双城联创工作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4月23日开始,千里山镇人民政府联合海勃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千里山镇中队和桑德环卫千里山项目部,集中力量开展违规摊贩和清理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针对镇政府团结大街、千钢社区道路两旁有流动商贩违规摆摊设点的行为,经综合执法中队的同志们耐心劝谏、真诚沟通,商贩都自行清理了违规摆放的商品,并表示愿意支持创城、创卫工作,为我镇规范、和谐开展“双城联创”工作不断发力。

桑德环卫千里山项目部,把双城联创工作和环境综合治理有机结合,以日常巡查为基础,重点整治为手段,加强对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等进行集中整治,形成常态化管理为我镇优美整洁的卫生环境持续助力。

通过为期一周的综合整治工作,我镇顺利清理违规摊贩33处,清理各类生活、建筑垃圾6车共7.5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1次,发放宣传册200份。让群众认识到我们的工作是切实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以实际行动营造整洁优美的城镇环境,有序的维护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有效带动辖区百姓积极主动参与双城联创工作。接下来我镇会持续联合各职能部门,将综合整治工作常态化,发挥最大合力全力推进全市“双城联创”,确保农区“双城联创”工作扎实到位。

   图为综合执法中队劝导小商贩自行清理中



      图为综合执法中队劝导小商贩自行清理后

   图为综合执法中队劝导小商贩自行清理中

    图为综合执法中队劝导小商贩自行清理后








【上一篇】:千里山镇组织开展“六进宗教场所... 【下一篇】:未雨绸缪——农牧林水中心巡察 ...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