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合作社订单育苗惠村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5  分享到:

5月5日上午,团结新村村民张生山家在经过2个月的育苗迎来了丰收的时刻,一年一季的合作社订单育苗开始出苗了(苗盘从温室装车发往目的地)。

2017年4月19日,党支部牵头成立“乌海市同富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入社农户达95%。该合作社由支委成员和部分优秀党员、致富能手发起成立,支部监管运营,吸纳党员、种植能手和创新人才作为骨干力量,带动全体村民入社。实现种植技术资源、销售信息共享;依托订单农业、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2018年上半年与杭锦后旗誉诚育苗有限责任公司合作订单育苗60亩,55天带动农户60户创收72万元,临时就业300余人创收12万。今年如期进行,并开始陆陆续续出苗。

在经过基质装盘、点种子、摆盘、浇水、间苗等一系列的辛苦管理下,终于迎来了鼓腰包的时刻,村民们脸上挂满了喜悦。





【上一篇】:新地村“扫黑除恶”排查行动 【下一篇】:新园社区开《健康素养66条》宣传...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