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开展新增奖扶对象核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分享到:

为使惠民政策“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奖励扶助”落到实处,确保符合条件的群众能及时享受到奖励政策,千里山镇计生办在海勃湾区卫健委的指导下于5月10日上午在新丰村对2019年度农村新增计划生育家庭奖扶对象资格开展调查核实工作。

本次调查核实中对上报人员逐一审核各项资料,采取看、查、问等方式,逐人核实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等有效证件,详细询问婚姻、生育史等情况,严格按照“调查摸底、本人申请、村级评议、镇级初审、区级审核确认、公开公示”的程序规范进行,及时清退死亡和不符合条件人员,做到不多报、不漏报、不错报,保证各类信息“零差错”。截至目前,已完成我镇91人的核查工作。

通过此次核查,各村、社区对计划生育奖扶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我镇将严格对这项工作抓细抓实,做到公开、公正、公平,严把质量关,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上一篇】:千钢社区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下一篇】:学习交流 携手共进 ——千里...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