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两创”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镇“两创”工作,改善辖区内环境卫生,提升农区居民文明素质,促进“两创”工作有序开展。5月15日中午,我镇召开“两创”工作专题推进会议,镇党委书记贺介军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贺介军对各村(社区)“两创”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按照“谁管理,谁修缮”的原则,维修破损路面,修缮立面广告牌和破损墙壁。二是按照创城标准,整体统一设计制作“双创”宣传牌和公益广告。三是研究分配使用“两创”工作经费事宜。

党委书记贺介军强调,各包村领导、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站位全局,切实增强“两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责任,注重实效,全力确保我镇“两创”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下一篇】:千里山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