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党委召开 “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5月20日,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会。会议上由党委组织委员高嘉敏组织领学,千里山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驻村扶贫专干等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对《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同志在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打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及海勃湾区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并要求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要把学全、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实际工作开展。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是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围绕自治区党委李纪恒书记讲话精神及海勃湾区委制定的实施方案,结合千里山镇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是要求各村(社区)党支部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要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衔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促进千里山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求各村(社区)有的放矢,结合全区及我镇重点工作任务,确定调研课题,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通过学习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三是要切实加强对大学习大讨论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营造浓厚氛围,着力推动工作,在全镇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上一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共商 ... 【下一篇】:新地村“扫黑除恶”宣传行动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