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地村“扫黑除恶”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6  分享到:

根据镇党委、镇综治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5月26日在新地村党群服务中心为村民开展“扫黑除恶”宣讲会。

村委会副主任为村民讲解了乌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几个重点领域“校园欺凌”实例并提醒村民防御方法,对涉及到我村的领域的涉黑涉恶现象要勇敢向有关部门举报,保障村民合法权益。宣讲会结束后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扑克牌、小礼品共6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村干部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让村民熟悉举报方法,做到人人熟知“扫黑除恶”打击范围,大力发动群众打击黑恶势力,为创建平安美丽和谐的新地村奠定基础。






【上一篇】: 乌海市民政局莅临我镇调研指导... 【下一篇】:欢庆六一亲子运动会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