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莅临我镇调研指导民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8  分享到:

5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副局长韩晓魁、区民政局副局长谢宝生等一行6人莅临我镇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镇目前民政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重点对我镇低保工作、低保与扶贫开发有效衔接、社会救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研究讨论,并对我镇低保户“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民政是保障底层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民生情怀,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推动全镇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千里山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 【下一篇】:新地村“扫黑除恶”宣讲会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