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 调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农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充分调动农区居民同黑恶势力犯罪行为进行斗争的积极性29日千里山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问卷调查采取匿名方式开展,共发放调查问卷表600余份。调查问卷涵盖了农区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了解程度、对当地社会治安情况是否满意、自身及其亲朋是否遭受黑恶势力不法侵害、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等内容。

此次活动,让农区居民了解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学到了更多的扫黑除恶知识,加深了农区居民对涉黑涉恶行为的认识,壮大了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声势,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为建设美丽千里山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王元地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 【下一篇】: 乌海市民政局莅临我镇调研指导...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