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老党员关心下一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分享到:

2019年5月31日,团结新村老党员李斌祥、老复员退休人员胡新忠,在团结小学的六˙一儿童节的契机为下一代送去了祝福。

“六一”儿童节在孩子的期盼中来了,在孩子的眼中,六一这天最美、最甜,因为这是他们的节日。5月31日的全体师生们聚焦在操场上举办了“童心绽放 筑梦启航”表演活动。活动伊始,我村老党员李斌祥和老复员退休军人也是党员的胡新忠被邀请作为五老人员的代表为孩子们送去关心、送去祝福。孩子们用其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声、动人的笑容,向老师嘉宾表示感谢,也尽情地展示了自己。

   此次六一活动,孩子们带着校长、老师及五老人员的祝福,精彩的演出,暨增强了自信心,又在表演的过程中获得了快乐。演出的圆满成功,获得了家长们的啧啧称赞。而留给孩子们的喜悦、收获和欢乐,将永远留在孩子们的记忆中。




【上一篇】:结核病防治健康讲座·义诊 【下一篇】:王元地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