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入户宣传及线索摸排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进辖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6月1日和6月2日,千里山镇各包村领导带领我镇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周六、日在我镇“五村两社区”分别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宣传及线索摸排活动。

此次宣传以“全镇参与、严惩黑恶犯罪”为主题,通过在辖区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致全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扇子、抽纸等宣传物品,着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普及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提高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认识。同时,各包村领导及工作人员面对面的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17类黑恶势力,耐心询问群众们是否有涉黑涉恶的相关线索,鼓励他们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调动了我镇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巴音乌素入户照片

              千钢社区入户照片

               团结新村入户照片

               王元地村入户照片


                新地村入户照片

               新丰村入户照片

              新园社区入户照片














【上一篇】:千里山镇党委狠抓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千里山镇积极开展“民族宗教政策...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