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党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第二批参加单位“先学起来、先改起来”的要求,按照市、区相关工作要求,为切实推动我镇预热准备工作,8月23日,千里山镇党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党章第三十条,主动交纳8月份党费。接着,由党委组织委员高嘉敏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重点对习近平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及关于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项整治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为全镇主题教育高起点、高质量开展打牢思想基础。

最后,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依托党员“政治生日”这一共产党员的庄重政治仪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不断为党的事业增光彩、添动力。

党员纷纷表示仪式感让人心生虔诚、焕发力量。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传递了党组织对每一位党员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

千里山镇党委各支部均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不等不靠,提前谋划安排,强化宣传发动,以“三个深入”为主题教育载体,深入学习、深入走访、深入整改,组建宣讲团、开展读书分享、组织文化宣传等多种活动形式推动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学促做、学做结合聚力新时代美丽千里山建设。





信息员:王晓娟


【上一篇】:千里山镇党支部开展“党建+脱贫 ... 【下一篇】:自治区基层党建调研组莅临千里山...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