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晨会 学党史不忘初心, 树清风弘扬正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分享到:

9月29日,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开展晨会学习,镇领导班子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驻村扶贫专干,电灌站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晨会共有两项学习内容,一是由海勃湾区纪委监委选评的“清风干部”进行宣讲;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相关内容。

本次“清风干部”宣讲活动以共享讲堂形式走进我镇,形式新颖,内容生动。由滨河街道办事处镇北社区书记杨翠玲和王元地村第一书记孔威进行宣讲,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为民服务、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廉洁自律等方面分享了先进事迹。通过此次宣讲,弘扬了清风正气,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为着力培树新时代基层干部队伍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勤勉尽责、干事创业的生动力营造了良好氛围。号召全镇广大干部以“清风干部”为榜样,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勇担重担的创业精神,学习他们充满信心、充满激情、无怨无悔的敬业品德。

    宣讲活动结束之后,镇党委组织委员高嘉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传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的篇章“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基本经验和伟大意义”,主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基本经验、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伟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通过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以学习党史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千里山镇... 【下一篇】:千里山镇党支部开展“党建+脱贫 ...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