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与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支部在海勃湾区新丰村党建阵地联合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电灌站支部全体党员、机关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文化旅游体育局全体党员均参加了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组织委员高嘉敏主持,首先进行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现场缴纳党费四项固定议程。然后千里山镇全体党员陪同文化旅游体育局全体党员共同参观千里山镇党员活动中心。参观结束后,邀请千里山镇王元地村第一书记孔威讲述传承红色精神故事:为农区百姓谋幸福,为农村地区谋振兴。

孔书记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深入乡村、积极入户调查,了解民情,及时化解农民群众之间的矛盾;切实解决农村群众遇到的问题、难题。真正为农民朋友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虽然基层工作的内容繁琐、辛苦,但孔书记累并快乐着,越来越热爱自己的工作,还介绍了王元地村的“风筝节”、“年猪节”等特色节日。之后,全体党员们一起观看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测试。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云飞葡萄酒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经典,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严于律己、克己奉公、廉政爱民、情怀高洁、弘扬正气。

【上一篇】:千里山镇10月机关支部党费缴纳统...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千里山镇...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