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战“疫”冲锋不停歇,主题党日聚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4  分享到: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已投身疫情防控工作1月有余,为激励党员干部继续咬紧牙关、砥砺前行,千里山镇各党支部于224召开了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为主、原党支部为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临时党支部伫立村口,在场党员高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口罩遮面,遮不住疫情防控的英勇无畏;严守一线,站出了保卫家园的坚定决心。

活动中,临时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学习在防控疫情中脱颖而出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全体党员将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的所做所悟、所见所闻幻化成一篇篇战“疫”日记,凝结成一句句抗“疫”寄语,在抗“疫”一线深化思想认识,在紧要关头凝聚防控合力,做到“抗疫”“学习”两不误。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以抗疫一线争做先锋”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主题党日”开到疫情防控一线,为基层防疫工作注入了“红色能量”,增强了共克时艰的斗志和信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组织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绵薄之力聚希望,共克时艰暖人... 【下一篇】:2019年度村(社区)工作考核分数...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