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组织开展晨会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分享到:

千里山镇组织开展晨会学习

        2020年3月23日上午,千里山镇开展2020年第一次晨会学习。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部分“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驻村扶贫专干,电灌站站长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相关内容,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及春耕备耕等相关工作。

       会上首先由镇党委书记贺介军对我镇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当前意识形态的极端复杂性、重要性,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阵地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话语权;随后由党委副书记他维代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纪,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之后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永传达了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的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决战之年,各村(社区)要做好整改措施落实,明确工作责任分工,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最后,由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高嘉敏领学《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强调各村(社区)要重视巡视工作,做好巡视准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樊莉领学《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强调要不断改进和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着力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与管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进一步提升网络舆论引导水平,严密防范网上意识形态渗透,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








【上一篇】:2019年度村(社区)工作考核分数... 【下一篇】:“绵薄之力聚希望,共克时艰暖人...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