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聚力脱贫攻坚,筑梦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千里山镇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我镇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决战全胜,5月22日上午,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聚力脱贫攻坚,筑梦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高嘉敏主持,活动上,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党章第四十二条,主动交纳了5月份党费。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樊莉同志以“书香内蒙古·脱贫奔小康”为主题就《习近平在正定》一书进行了读书分享。本书通过对与总书记在正定有工作交往或熟知总书记正定工作经历的干部群众的采访,展现了总书记执政正定期间的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雄韬大略和亲民、爱民、为民的崇高思想境界。

过这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困难,尽锐出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镇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 【下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田...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