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九奋斗、久久为功,凝心聚力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千里山镇  发布时间:2020-07-03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励全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七一”来临之际,我镇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7月1日,镇党委组织新入党党员在千里山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使新入党党员感受到党的伟大,激励新入党党员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誓言。同时,镇党委安排各村(社区)党支部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慰问,表达了对党员的关怀和祝福。

 千里山镇各党支部根据各自实际,坚持庄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原则,通过组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纪念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在田间地头重温入党誓词,并邀请镇党委书记贺介军为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朴实的农区党课,组织党员在“初心田园”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志愿服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锤炼党员党性,为助力乡村振兴鼓足士气。

 团结新村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唱响经典红歌,表彰优秀党员,引导党员积极参加知识竞赛、拔河比赛,使党员在趣味比赛中理解和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

    新丰村党支部:与团市委联合开展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千里山镇党建展厅同唱国歌、重温党史、庄严宣誓,一起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短片,共同学习《脱贫攻坚口袋书》,为党员送去精美礼品,表达诚挚祝福的同时,激励党员在脱贫攻坚战中要积极发挥作用,勇于担当作为。

 王元地村党支部: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参观内蒙古兵团博物馆,在一件件陈设的“红色”展品中,体味兵团人戍边的艰苦,感悟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坚定了支部党员为农区发展不断付诸行动的决心。

 千刚社区党支部:在党的生日里,为改善社区环境,千钢社区联合蒙西高速公路收费所共同清理社区的环境卫生。为社区的美丽环境齐出力,齐心协力洒汗水让家园美丽。

 各党支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回顾峥嵘岁月、铭记红色历史,充分展示了党员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党员固守初心、扛稳使命。





【上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 【下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