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农区党建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4  分享到:

        911日,千里山镇组织召开了全镇党建现场会通过现场观摩、座谈发言的形式,对农区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和交流。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驻村干部代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两委”成员、大学生村官70余人参加现场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宝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参会人员一行先后实地到山林农业专业合作社智能温室、党员示范户邓文彪家中、源联巧手工艺公司、南农现代鸟巢温室、源联枸杞辣椒种植基地、沿黄线太格码头进行现场观摩,听取基层党组织引领、党员示范带动、农业合作社发展、农业企业联动等各项党建、产业工作情况介绍。

随后,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会上,各村(社区)书记、驻村干部代表、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总结了经验,提出了问题,理清了思路。“两委”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看到了兄弟村的优势和特色,今后村、社区间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农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区委常委、组织部杨宝珍部长对现场会的组织召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村(社区)的党建工作特色进行精准概括,具体指导。镇领导班子对各村(社区)发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提出不足。最后,镇党委书记张育田进行总结讲话,强调了党员干部要做实做细工作,做惠民政策的宣传者,做带头抓党建、做表率的领路人,做带领群众致富的带头人,做党员群众的贴心人。同时,号召全镇各村、社区党支部及广大党员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为农区基层党建工作尽心尽力,为实现千里山镇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千里山镇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