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两学一做“,在“做”上下功夫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2  分享到:

千里山镇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坚持民生导向,传递正能量,在“做”上下功夫,促进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小。

1、制作资料袋、“两学一做”笔记本。为机关、村(社区)全体党员制作并发放”两学一做“笔记本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2、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千里山镇组织村(社区)党员干部对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切实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

3、组织党员志愿者帮助困难家庭和行动不便老人开展庭院整治、打扫卫生,送去党的关怀。

4、开展表彰先进活动。在千里山镇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评选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好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走访慰问老党员

【上一篇】:千里山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