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丰村开展“庆七一”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6  分享到:

    为迎接建党95周年,新丰村特开展“庆七一”系列教育活动。

    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观看了“十覆盖”工程实施以来各村的发展变化。参观张耀国纪念馆,引导党员向模范致敬,向优秀学习。沿黄公路、蒙古家居博物馆、汉森酒庄,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乌海近几年来的变化。

    “一直窝在家里,都不知道乌海这几年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真该多出去走走呀!”一位老党员感慨地说。

    此次活动在加强党员之间沟通和交流的同时,用事实让党员领悟到“学习、奉献、发展”才是当下党员的应具备的优良品质。


参观汉森葡萄种植园,交流葡萄种植经验




【上一篇】:巴音乌素村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 【下一篇】:知行合一,“两学一做”在路上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