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3  分享到:

    53日,千里山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育田宣读了《千里山镇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央提出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知识要点。同时,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另外,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郭培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千里山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上一篇】:新丰村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千里山镇开展系列活动 提前预热...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