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9  分享到:

    919日,千里山镇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机关全体人员、村、社区“两委”、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重点从问责内容、问责方式、处分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条例》贯彻《党章》,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问责。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精心组织实施。会议指出,千里山镇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加大问责力度,发生问题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树立宗旨意识,提高责任感。



【上一篇】:千里山镇举办“创文明城 迎国庆...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农区党建现场会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