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8  分享到:

 千里山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推进会

  

  11月18日,千里山镇镇长于江主持召开全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参加这次推进会的有千里山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及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主任等35人。

  会上,于镇长传达了市、区两级关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的精神,并对今年创城工作新的考核要求、新增项目及考核时间进行了详细说明。组织委员任博夫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要求村、社区明确各片区责任人和工作职责;二是实地材料部分,镇机关各科室、各村、社区要各司其职,按照考核要求补充完善软件材料;三是实地非材料部分,各村、社区将需更换的宣传标语及时更换,还要集中清理环境卫生,不留卫生死角;四是问卷调查部分,要保证入户率达到100%,并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提高居民的知晓率。

  通过这次会议,全镇上下从思想上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并强化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创城迎检工作任务。

  

                                

  IMG_2564

  

  IMG_2563


【上一篇】:千里山镇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我镇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海勃湾区20...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