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开展“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5  分享到:

千里山镇开展“邻里守望•姐妹相助”

  巾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巾帼志愿者精神,动员引领广大妇女参加巾帼志愿服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千里山镇开展了“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法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12月3日,巾帼志愿者以入户走访宣传的形式,向妇女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50余份。

  二是开展敬老爱老活动。12月5日,              千里山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辖区内2户空巢老人打扫卫生、收拾家务。巾帼志愿者以真情敬老,以真爱爱老,以实际行动助老,进一步营造了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三是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12月3日,巾帼志愿者为村内公共区域清扫垃圾,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上一篇】:千里山镇举办第三届农区春节联欢... 【下一篇】: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