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村支书宣讲团”开讲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分享到:

       8月1日,千里山镇党委“村支书宣讲团”开讲啦,由新丰村第一书记李林奇带来的题为《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共产党员》宣讲。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共计100余人参加。

     宣讲从作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为切入点,阐释了品德合格是做人修为的准则与党性修炼的题义,号召大家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从以下三个方面思考:一是坚守全面从严治党的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以党内最高道德标准为起点,以严格的纪律为底线;二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地用党章、党规、系列讲话来补自己的精神之“钙”,勇于自我革命,淡化名和利,这样才能处理好个人利益与群众利益、组织利益的关系;三是坚持人民立场,一切为了人民,造福人民,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践行对党的承诺,履行职责。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通过李林奇书记的宣讲使大家深刻理解了讲道德、有品行是兴党之本,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就要修好品德这一课,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双晒”活动强堡垒 党建引领促... 【下一篇】:千里山镇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