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分享到:


担当作为,是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素质和政治品格,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为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助推千里山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8月25日,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奋力担当奋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主动交纳党费、共同学习《党章》,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并组织观看了党组织书记“双晒”短视频。活动要求,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发挥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拼搏者的时代。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清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在助力乡村振兴新征程上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千里山镇“汛”速出击 全力筑牢... 【下一篇】:千里山镇积极开展《习近平谈治国...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