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纪律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分享到:

9月7日,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千里山镇召开纪律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千里山镇党委书记贺介军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人员60余人参加。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研究了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会上,贺介军书记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内容和《海勃湾区委办公室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在传达学习基础上,贺介军书记对千里山镇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遵守工作纪律的自觉性,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过硬的工作作风完成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规范办公秩序,严格外出报备制度,严明会风会纪,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纪律制度落实到位,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注重长效管理。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深化作风纪律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上率下、学思践悟,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推动纪律作风建设活动做深做实,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能力、过硬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千里山镇开展中秋节前安全隐患大... 【下一篇】:千里山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