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分享到:

    2022年9月是内蒙古自治区第39个的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营造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浓厚氛围。9月15日,千里山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部署会议,镇机关各科室、各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部署会议。


     今年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的主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会上,千里山镇副镇长廉军传达了《海勃湾区宣传部 统战部 区民委关于做好2022年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我镇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各村(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民族工作主体责任,确保活动月各项活动落地落实。同时在活动期间要认真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采取有效防控措施,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教育引导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添彩、助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千里山镇学习管理组下级组织“学... 【下一篇】:千里山镇关于建立村(社区)“两...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