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乌海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千里山镇党委、团结新村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分享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20日,八届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千里山镇党委、团结新村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海勃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洋主持会议并对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区委第三、第四巡察组,千里山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所辖村(社区)“两委”成员,部分村(社区)居民、党员、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代表参加会议,千里山镇内设机构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逸主持召开与千里山镇党委书记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副组长申海燕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暨对三区党委巡察工作开展指导督导动员部署会精神。动员会上,徐逸同志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巡视工作新精神,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千里山镇党委及部分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徐逸说,千里山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巡视工作新精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新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政治责任,通过巡察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本次巡察将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重点监督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及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刘洋说,千里山镇及各村(社区)一定要按照市委巡察组的要求,切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接受巡察作为检验工作成效、提高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利契机,全力配合相关工作,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指导督导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取得扎实成效。一是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以巡察工作为动力,进一步推进全镇各项工作;三是统筹安排,确保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7804734829,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电子邮箱:whswdexcz2022@163.com;巡察组接访地点:千里山镇政府304会议室。同时,在千里山镇政府和团结新村村委会设置举报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1月8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千里山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被巡察村“两委”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方面认真处理。

【上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促... 【下一篇】:千里山镇学习管理组下级组织“学...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