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慰问送真情”民族团结进步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各民族向心力和凝聚力,结合“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活动,9月千里山镇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慰问送真情”民族团结进步慰问活动。


     活动中,千里山镇党委书记贺介军同志带领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村(社区)“两委”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辖区各族困难群众,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30件,在入户慰问的同时,也向各族困难群众普及了民族团结进步基本知识,提供咨询服务。


     下一步,千里山镇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氛围,促进全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推动我镇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上新台阶,更好的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千里山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促...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