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开展晨会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分享到:

3月20日上午,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召开晨会,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两委”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樊莉传达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纲领。全区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了2022年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组织工作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为千里山镇抓好工作推进落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聚力严密党的组织体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在基层党支部创建和党员队伍锻造中强化“两个功能”,持续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强化“两个功能”。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孔威传达学习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握强国强军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眼于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对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做好双拥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化科技协同创新。要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副镇长廉军传达领学孙绍骋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和唐毅同志在市委农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三农”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基础工作,党的二十大对农业农村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一是持续抓好“米袋子”“菜篮子”两个关键,不断提升重要农畜产品供给能力;二是切实做好防止返贫、产业振兴两大任务,提升农民增收共富能力;三是不断增强科技、改革两个动力,双轮驱动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四是深入实施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两个行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上一篇】:千里山镇组织开展意识形态知识测... 【下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