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开展宗教场所走访排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宗教场所日常管理工作,落实宗教工作“两级责任制”。近日,千里山镇对辖区伊斯兰教、基督教“以堂带点”活动场所进行走访排查。

走访中,镇挂职党委副书记段丽华与伊斯兰教和基督教场所负责人就场所制度建设、消防、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检查中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人员聚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尤为重要,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扎实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宗教场所的安全稳定。排查过程中还给场所负责人发放并宣传《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增强了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积极引导各宗教人士合法有序开展宗教活动。

下一步,千里山镇将继续认真落实好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加强宗教场所督查和指导,全覆盖高效率地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切实维护全镇宗教领域平安和谐稳定。

【上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 【下一篇】:千里山镇党委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