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月24日,千里山镇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部署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参会。镇党委书记贺介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全镇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忠实履职,扎实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阶段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专项治理工作,并注重与当前其他工作相结合,同安排、同部署,充分发挥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并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助推乡村振兴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完善惩防体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创新监督机制,提升工作实效,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党风廉政专题会为契机,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各项事业发展。全镇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一刻不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为奋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千里山镇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千里山镇党委组织开展晨会学习 【下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