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勃湾区“主题党日”千里山镇分会场 不忘初心跟党走 传承美德诗歌颂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5  分享到:

“回首我们党苦难辉煌的历史,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总有一种强烈的情感重重叩击着心弦,总有一面精神的旗帜飘扬在心间。”伴随着主持人激昂的开场词,海勃湾区“主题党日”千里山镇分会场不忘初心跟党走传承美德诗歌颂活动拉开帷幕。9个支部、200余人齐聚一堂,展现着各自的风采。

奏唱国歌、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这些规定动作,看似简单,却意义重大,每一次“主题党日”都是一个自我警醒、提升党性的过程,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提升,同时也调动党员带头服务、率先奉献的积极性,使我们牢记党员身份和神圣责任,认认真真学,踏踏实实做,知行合一,在做中学,在学中做,自觉锤炼党性,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中,各支部进行了诗歌朗诵《忆秦娥娄山关》、《党在我心中》、《沁园春雪》、《厉害了我的国》......9篇诗词朗诵、7类文艺节目表演,大家抑扬顿挫的朗诵、真情的演绎,激发了在场的所有观众爱党、爱国情怀,讴歌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赞美了中华民族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台下上掌声阵阵。

朗诵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千里山镇廉政文化教育展厅展厅共打造7大板块,廉政文化历史、剖析典型案例、揭示腐败危害、宣传勤廉典型等,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固思想道德防线,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参观后全体党员深受鼓舞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视频学习了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输电人的感人事迹6名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一个个平凡输电人的执着坚守,无悔付出和忠诚担当会议要求,所有党员要向“北疆楷模”学习,学习他们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今后将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中华经典文化,追忆了党的峥嵘岁月,充分展现了农区党员的风采,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千里山镇“庆七一”系列活动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教育 ...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