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村(社区)妇联组织改革 动员大会暨妇联改革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4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千里山镇村(社区)妇联组织改革工作,选优配强基层妇联组织班子,夯实妇联组织基础,更好地发挥村(社区)妇联组织联系凝聚妇女群众的作用,5月3日,千里山镇召开村(社区)妇联组织改革动员大会暨妇联改革工作培训会,各村(社区)妇代会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是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会”改“联”进一步扩大基层妇联组织的工作力量,把愿做妇联工作、能做妇联工作、会做妇联工作的同志吸纳到队伍中来充实工作力量,解决基层妇联组织基础薄弱、工作力量不足、基层妇联组织成员广泛性、代表性不够等问题,增强基层妇女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妇联组织在基层深深地植根于广大妇女群众中,引导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传达了《海勃湾区村(社区)妇联组织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开展村(社区)妇联组织改革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重点妇女代表及执委的推选、大会筹备、召开、选举等各个环节进行专题培训。会议要求全镇各村和社区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握时间节点,严肃纪律,确保全镇妇联组织改革工作依法依规有序进行。


【上一篇】:千里山镇为新园社区解决用水困难 【下一篇】:千里山镇举办“庆元宵,猜灯谜”...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