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为新园社区解决用水困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2  分享到:

5月4日上午,新园社区两委成员陪同千里山镇党委书记及相关领导再一次深入新园社区田间地头查看社区露地缺水状况,并针对缺水情况制定了解决方案,保障春耕不辍。

作为一个典型的涉农社区,新园社区一直存在露地缺水问题。春耕开始,种在地里的庄稼更是等不得。为此,千里山镇领导多次与我社区两委成员沟通,深入田间地头考察缺水情况,详细了解了我社区露地缺水的区域、面积、原因之后,最终决定,一露地区域由千里山镇出面与相邻的中河源社区沟通,保障供水;另一区域则就地修缮农田水利灌溉设施,来达到保障供水的目的。


【上一篇】:千里山镇开展“草原儿女心向党”... 【下一篇】:千里山镇成功举办2017年乡贤人物...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