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5  分享到:

 五四青年节,是属于青春的节日,也是激扬梦想的节日,为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 弘扬青年文化,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千里山镇文明和谐社会环境5月4日千里山镇党委特组织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纪念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青年人首先进行了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诗歌朗诵表演,随后,进行了大合唱《我相信》,歌曲欢快激昂,大家齐声高唱充分展示了千里山镇青年勇立时代潮头,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以及挥洒青春、共创千里山镇辉煌的决心。最后,组织各青年擦拭千里山镇校车、公交车,营造出“服务社会 奉献力量”的氛围,用实际行动获得了广大居民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千里山镇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着青年积极投身千里山镇各项事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篇】:新丰村妇女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 【下一篇】:新园社区开展 为“六类”老人免...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