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丰村妇女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妇联组织基础薄弱、工作力量不足、组织成员广泛性、代表性不够等问题,511日,新丰村妇女组织召开了海勃湾区千里山镇新丰村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来自文教、卫生、非公经济组织等行业的3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全面总结新丰村过去五年妇女事业取得的发展与成就的同时,对“会”改“联”后新一届妇联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指出,新一届妇联要牢牢把握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主线带领广大妇女推动我村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自觉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积极主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推动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实施;提高妇女自身素质,发挥妇女在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提高妇联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增强村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把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丰村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5名、妇联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3名。新丰村党支部副书记刘玲玲当选为新丰村妇联主席,刘丽、刘莹、董微当选为兼职副主席。新一届的妇联组织将在镇党委的带领下,主动作为,以高昂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我村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建设中,为我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重温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篇】: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