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重温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5.12日镇党委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党员干部、村(社区)“两委”一行50余人到千里山镇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60年代的农具、日用品、观看战争影片,使大家集体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心潮澎湃,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一丝不苟,乐业奉献,让党的光荣传统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


【上一篇】:千里山镇举办家政技能公益讲座暨... 【下一篇】:新丰村妇女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