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举办家政技能公益讲座暨 妇女再就业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4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农妇女的就业技能,助推脱贫攻坚,5月13日千里山镇举办家政技能公益讲座暨妇女再就业招聘会,邀请乌海市迅洁家政公司讲师进行讲座。

讲座围绕新生儿护理、健康养身等方面,通过理论知识与实例分析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学习广大妇女掌握科学的育婴知识和养身知识转变就业观念,了解了家政服务岗位的意义,为农贫困富余女劳动力就业和创业提供平台,扩大家政公司吸纳就业的带动效应。千里山镇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妇女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帮助更多有意愿从事家政服务的贫困妇女掌握一技之长,重新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在家政领域就业增收。


【上一篇】:千里山镇纪委开展“雁过拔毛”式... 【下一篇】:重温红色记忆 坚定理想信念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